Pages

Ads 468x60px

"銷售女神"徐鶴寧教你如何讓產品狂銷熱賣,一個持續不斷刷新世界銷售紀錄的奇女子

"你賣的是最好的產品"……這些看似所有人都知道的簡單營銷和成功理念,因為有了徐鶴寧親身經歷的詮釋,變得無比豐富。第一次推銷陳安之老師的課程、成就第一筆大單子、不停地突破培訓界的銷售紀錄……這一個個簡單的瞬間,構成了徐鶴寧豐富、多彩的銷售人生,可以說她的成功來自她的執著、來自她的品質,更是來自於她對這些平凡而普通的營銷理念的深刻理解和實施。

《銷售女神徐鶴寧》

徐鶴寧,一個持續不斷刷新世界銷售紀錄的奇女子。如果您是一位老闆,在這本書裡,可以看到用人留人並激勵人才瘋狂創造績效的經典案例;如果你是一名銷售人員,通過這本書,
可以學到最頂的銷售技巧和最絕妙的銷售話術,您的業績可能因此而上升十倍、百倍、千倍;如果您是一名講師,通過這本書,您會看到一個人如何從平由一步步走向世界級演講台和領獎台;如果您是一個正在苦苦找工作的求職者,通過這本書,您會豁然開朗看清自己的前路,而重新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如果,你只是在書店隨手拿到這本書的幸運讀者,那麼,恭喜您,您將讀到一個真實感人卻又充滿傳奇色彩的快樂平衡式年輕林成功的創業故事;這本書,能讓您從此走向別樣精彩的人生……
女作家瀟竹新書《銷售女神徐鶴寧》在廣州購書中心舉行簽售活動。瀟竹、徐鶴寧到場與百多名讀者共同分享了該書的創作過程,引起在場讀者的強烈共鳴。
該書講述了徐鶴寧這位不斷刷新世界銷售紀錄的奇女子,如何從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成長為亞洲銷售女王的真實經歷。女作家瀟竹(原名劉亞華)花兩年時間跟踪採訪徐鶴寧,積累了豐富而真實的素材。


銷售語錄

1. 賣產品不如賣自己。
2.大客戶唯一買的是態度。
3.推銷自己比推銷產品更重要。
4.說服是信心的傳遞,情緒的轉移。
5.什麼叫業務?做業務就是交朋友,朋友越多業績越好。
6.客戶買的永遠是一種情緒,一種氣氛。
7.銷售就是販賣情緒。
8.推銷冠軍的習慣是:不僅要準時,還必須要提前做好準備。
9.推銷的成敗與事前的準備成正比。
10.隨時隨地蒐集相關行業的情報。
11.對你所從事的行業要無所不知。
12.掌握的知識越多,就越能與顧客找到知己般共鳴的話題。
13.多認識顧客喜歡的一種知識,就多一次成功的機會。
14.要想獲得什麼,就看你付出的是什麼。
15.你到底真正賣的是什麼。
16.只有當顧客真正喜歡你,相信你,才會開始選擇你的產品。
17.你必須知道顧客真正要的是什麼。
18.一定要了解自己產品的特色在什麼地方。
19.了解顧客的問題和需求,再介紹你的產品。
20.百分之一百地相信自己所推廣的產品。
21.顧客不止買產品,更買你的服務精神與服務態度。
22.客戶能上門約見你,就成功了一半。
23.見顧客前5分鐘,對著鏡子練微笑。
24.永遠坐在顧客的左邊。
25.成功的銷售人員具有極佳的傾聽能力。
26.永遠以讚美對方為開場白。
27.從語言、速度和肢體、動作上去模擬對方,去配合對方。
28.你要告訴顧客所有需要知道的事情。
29.推銷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建立信賴感。
30.不露痕蹟的把產品賣出去,是銷售點最高境地。
31.你的緊張會影響到你的顧客。
32.你的自信也會影響你的顧客。
33.銷售就是幫助顧客解決問題。
34.每一天都要提升你的銷售技巧。
35.用對的方法來銷售產品是公司業績提升的保證。
36.要銷售,就要銷售結果,不要賣充分;要講,就要講故事,不要說理論。
37.不斷地銷售、銷售再銷售。


38.要隨時保持微笑。
39.每一個顧客都希望受到尊重和肯定。
40服務勝於銷售。
41.哀求顧客幫你寫顧客見證,要提供顧客見證,最好是名人見證。
42.每天把自己交談過的每一個顧客的名字和內容複習整理一遍。
43.報酬不夠就是能力不夠。
44.要定期,而且持續不斷的與顧客聯絡。
45.背對客戶也要100%地對客戶尊敬。
46. ​​要不斷想出新的方法來吸引更多的顧客。
47.業績提升的關鍵:每天要定出必須完成度量化限度。
48.要想超過誰,就比他更努力4倍。
49.只要凡事認真,業績就會好起來。
50.具備一周工作七天,一天工作24小時的意識。
51.言行一致是給他人信心的保證。
52.服務最終端目標就是要讓顧客滿足和忠誠。
53.服務隊最高境地就是顧客不斷的主動轉介紹。
54.不只做售後服務,更要做售前服務。
55.顧客反對意見太多,只代表他不相信你,不喜歡你。
56.一個人之所以成功,因為他服務隊人數比較多,想要更成功,一定要服務更多的人。
57.顧客不買產品時,依然要給顧客提供資訊。
58.任何服務都需要大量推廣、大量推銷。
59.顧客購買你的產品,是因為他喜歡你。
60.我熱愛我的產品。
61.要不斷地感謝顧客,因為是顧客讓你成功的。
62.一定要比你的競爭對手更努力。
63.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頂尖的銷售員,都擁有非凡的說服力。
64.我每天大量地宣傳我的產品給需要的顧客。
65.我不斷地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
66.每一個顧客都非常喜歡購買我的產品。
67.所有的顧客都不斷地轉介紹顧客購買我的產品。
68.我每天不斷地銷售產品給大量的顧客。
69.每個顧客都熱愛我所賣給他的產品。
70.我不斷地介紹最新最好的產品給我的顧客。
71.所有的顧客都迫不及待地要購買我的產品,每一個顧客都非常的喜歡我。
72.我每天都有大量的潛在顧客想要熟悉我。
73.我擁有大量的3A級顧客。
74.我的服務永遠是同行業中最好的一位。
75.我隨時關注顧客的需要和他的問題。
76.我的業績不斷地提升,我的收入不斷地倍增。
77.我的存款不斷地增加,成功實在是一件非常輕易的事情。
78.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6個人名言

1、再偉大的事業都是做出來的結果。
  或許,呆在山腳看泰山,就沒有登上去的勇氣了,但一步一步地努力,到達山頂就不難了。許多人面對別人的成功,寧願承認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他 ​​們不明白再偉大的成功都只是做出來的結果。執行力對人來說是最重要的一項能力。

2、堅持不一定就能勝利,但勝利必定要堅持。
  鼓勵人常常會說,堅持就是勝利,意思大致說,堅持下來了,就算是某種意義上的戰勝自我。但事實上,堅持不一定就能勝利,但勝利必定得堅持。堅持只是成功的一種基本前提。

3、好色是事業成功的絆腳石,除非你是畢加索。
  好色也許是人之常情,但過度好色,總會破壞一些正常的社會規則,給自己的事業使“絆”。如果你是畢加索,可能情況才會不一樣。許多人很聰明,但好色阻礙了他們成功。


4、有才無德是取敗之道。
  才能必須建立在品德之上,否則反而有害。無德之才,可以得逞一時,但終究會失敗。因為,才能建立在無德之上,更具有破壞力,這種破壞力不僅針對別人,也針對自己。同時,這種人更容易失去別人的信任,也會讓有德之人敬而遠之。

5、最大的捷徑是多走彎路之後找到的。
  人生之途抬腳就能走上捷徑,幾乎是不可想像的。或許,有些人一開始好像走得很順,但終會讓他們付出代價。事實上,真正的捷徑,是走過許多彎路後找到的,就像經歷豐富的人,更容易透過表象,發現事物的本質一樣。哲學總是複雜中抽取的某種單純。

6、創意是激情的代名詞。
  一個人富有激情,才能富有創意,激情和創意,總是難分彼此。創意也是成功所必須的元素。一個好的創意,可以讓一群人變得聰明而富有效率。

7、把握市場本質上是對某種人性的把握。
  市場的流行,似乎變化太快,但其中也會有不變的元素,那就是時尚總是建立在體現著某種人性或人性的某一方面,當我們抓住它了,才發現它只是我們內心的某種聳動的觀念。
=> 世界銷售冠軍徐鶴寧,傳奇成功秘訣獨家大公開!


分享來源: 百度百科_徐鶴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推薦

超亮眼!<br>2013夏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