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ds 468x60px

你適合在雲端上創業打天下 嗎?

你適合在雲端上創業打天下 嗎?

你適合在雲端上創業打天下 嗎?

--上班族兼職創業心理指數量表


請從下面句子中,勾選出符合你想法的敘述

1. 如果有想做事情,一但養成了習慣,我很久都不會厭 煩。

2. 在一個地方作同樣的工作,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不夠刺 激

3. 如果我中了樂透十億元,我會馬上拿來創業或實現夢 想。

4. 每當遇到挫折,我是那種很懂得自我安慰、自我鼓勵的 人。

5. 答應別人的事情我都會記得,有約會的時候已很少遲 到。

6. 即使事情很困難,只要 有3成把握,我 就會去嘗試。

7. 我很實際,如果有人找我幫忙,我會看值不值得才行 動。

8. 我習慣為人著想,總是會揣測對方喜歡、需要什 麼。

9. 我不只喜歡交朋友,還會動員朋友一起來辦活 動。

10. 除了收入,我覺得頭銜、社會地位也是很重要 的。

11. 我覺得有穩定的生活,我的人生規劃才能一一實 現。

12. 我喜歡憑感覺行事,因為計畫總是趕不上變 化。

13. 我從小就很聽話,很少忤逆父母、師長的想 法。


你總共選了幾題? 每 勾1提算一分,如果選到10-13題,則各 扣1分。最後請將分數加總,評量如下:

2分以下: 你需要心理建 設

- 也許你厭倦上班生活,但是創業的挑戰初期更加辛苦。你應該先從改變自己開 始,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3~6分: 你需要實際 計畫

- 你一直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只是害怕困難而猶豫不決。請寫下你的夢想,列 出其中最吸引你的地方,強化改變的決心與行動力。)

7分以上: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出發 吧!

- 你有冒險家的精神,抗壓性高,也懂得實際規劃。把你的好點子拿出來,不妨開 始兼職(或直接)創業,放手一搏!

分享來源: http://goo.gl/ebWcPJ

0 意見:

張貼留言

好文推薦

超亮眼!<br>2013夏精品